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20-05-26 】


5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纪平主持。

王纪平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对高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总书记结合陕西实际提出的五个要求:第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第二,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第三,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第四,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第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的五项要求中去。要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将相关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基本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撰稿:亓 芳

审核:王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