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121公寓交付使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7 】

 

 

金秋九月,花好月圆,在这收获的季节,我校121公寓的老师们迎来了幸福的交房季。

121公寓项目是由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共同投资建设的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1420平方米,其中A、B座各23700平方米,综合配套楼约8000平方米,地下自行车库及停车场约6020平方米,总车位数203个。该项目由西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中煤陕西中安监理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陕西晟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2015年09月13日开工,2017年7月16日主体封顶,2018年09月26日交付使用。

121公寓里祝贺乔迁新居的条幅,充满着温馨的气氛,现场早早赶来收房的老师们心情热切而喜悦、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上午9时,马宁副校长同基建处、后勤处负责人到交房现场了解工作进程。马宁认真询问了交房工作流程,后期验房、维修等工作安排,查看了楼内设施设备情况,与住户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征求住户意见。马宁对121公寓顺利交房表示祝贺,对各部门和参建单位前期克服严峻的治污减霾形势、外界干扰、阴雨连绵、中高考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确保工程交付使用给予了肯定,要求有关部门要紧贴住户需求,认真查漏补缺,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后续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