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碑林区卢光文区长一行来我校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3月14日上午,副校长马宁陪同西安市碑林区区长卢光文、副区长程默一行赴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

卢区长一行察看了我校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工地,马宁介绍了该项目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卢区长表示,碑林区政府大力支持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建设,要求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做好配合督查,持续关注项目进展。同时,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妥善处理好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高度重视治污减霾,切实做好工地扬尘治理,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经过实地勘察,确定3月20日在我校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施工现场召开碑林区重点工程开工仪式。

碑林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东关南街街道办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调研督查活动。

调研结束后,马宁召集基建处、后勤处、馨园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工地现场办公会,就3月20日开工仪式有关事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借此次开工仪式契机,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工作,确保该项目顺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