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1 】

2020年7月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纪平主持。

此次“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校联合开讲。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各大高校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描绘了一幕幕高校师生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动人故事,体现了广大党员挺身在前、勇挑重担、不畏生死、敢于胜利的宝贵精神,展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同志们深有感悟,这次疫情防控是对党员干部政治本色、工作作风及为民服务初心使命的检验。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践行初心使命,为理工大发展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亓芳 郭欣

                                           审核:王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