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深入一线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校工会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0 】

炎炎夏日,高温持续。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7月9日,校工会通过陕西省总工会指定的国家832扶贫农副产品销售平台,采购了防暑降温物资发放到全校教职工手中,送去学校的关怀和夏日的清凉。

7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庆海一行专程前往曲江校区、曲江三期建设工地、金花校区、金花校区家属楼建设工地开展“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在高温坚守一线的教职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表达了学校关心职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李建竹详细了解各项工程建设、劳动保护、防暑降温等情况,对他们高温下坚守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嘱咐大家在酷暑难耐的夏日工作中要确保生产安全,也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

校工会把本次活动作为践行“工会在你身边,竭诚为你服务”的重要抓手,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关怀,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转自西安理工大学工会网    图: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