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开展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17 】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校园安全稳定风险预警》、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开展暑假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基建处于2020716日下午组织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信远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施工现场进行质量、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在工地会议室听取了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工作的汇报,之后冒雨对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分三个小组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和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期限。

基建处领导指出,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是我校重大民生工程,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整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患意识,狠抓工程质量;二是在日常施工过程中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监督管理,狠抓责任落实;三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撰稿:王磊   审核: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