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一期)项目推进会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9-07-11 】

2019年7月9日下午,基建处在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一期)项目施工现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程项目推进会。副校长马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公司及基建处关于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马宁代表学校对奋战在施工现场的各参建单位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从质量、安全、进度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方要树立工程质量是生命线的意识,要认识到安全问题无小事,要采取积极主动措施应对自然天气对施工带来的影响,要利用交叉施工等方式推进工程进展,要统筹做好进度、质量、安全、治污减霾四个方面的工作。同时要求所有基建工作人员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严守规矩纪律,做到警钟长鸣。

最后,马宁强调,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承载了学校广大教职工的的重托和期盼,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全力以赴为教职工建设一个满意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