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工地进行冬季施工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3 】

2020年122日下午,副校长董小兵带队赴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工地检查冬季施工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进入施工工地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项目冬季施工措施落实、质量控制、安全管理等情况,随后在工地会议室召开会议,分别听取了设计院关于确定6、7、8号楼外墙真石漆颜色、子校操场简易主席台设计方案的汇报;施工、监理单位关于工程进展及政府检查验收情况的汇报;项目管理公司关于现场施工材料堆放、保管的意见和建议。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讨论。

董小兵副校长要求,在管理过程中,要尊重合同、尊重原设计,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施工;各参建方要共同努力,加强协作,化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董小兵副校长强调,要落实好各项冬季施工措施,加强管理,确保冬季施工安全、质量、进度不受影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统筹谋划,做好重污染天气响应期间的计划调整、工作面转移等工作;关于幼儿园施工,要做好室内装修施工前的图纸会审、材料品牌确认等工作,按照交付工期倒排工作计划,如期完成幼儿园建设任务。

基建处、设计院、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撰稿:梅凤军

审核:冯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