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施工现场综合检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2021年4月8日下午基建处组织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信远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工作组,对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施工现场进行了涵盖安全、质量和资料查验的综合检查。

 

工作组首先听取了本项目施工及监理单位对施工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工作的情况汇报,之后分三个小组对施工现场安全和质量进行了现场踏勘,对工程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

工作组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工程质量情况、施工措施情况、工程资料管理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随后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研讨和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工作组要求项目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根据检查意见,分析原因,寻找差距,制定整改计划和方案,按要求落实整改措施。



基建处袁建处长指出,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是我校重大民生工程,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和质量管控的重要性,切实将工程建设各个环节的责任落到实处,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应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过程监督,认真履职尽责,各参建单位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协作、紧密配合,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学校工作的大局上,给学校及广大住户交一个满意的工程。


1C2EC


项目总监党小荣和项目经理薛常军对检查组提出的有关意见表示接受及感谢,决心认真整改,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监理工作和施工现场的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工程顺利开展。

 撰  稿:赵  静、韩松梅

 审  核:袁  建、冯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