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分部工程质量通过验收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0 】

 

 

 2021年5月12日上午,在西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见证和监督下,由建设、设计、勘察、监理及施工单位组成的验收组共同对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6号楼16-32层、7号楼1-22层、8号楼1-20层主体结构分部工程进行了专项验收。各参建单位首先进行了现场实地踏勘,踏勘后逐一核查了建筑材料检验报告、主体结构检测报告、施工图等相关资料,一致认为工程质量合格,资料齐全有效,同意通过验收。

    目前6、7号楼及地下车库主体结构已封顶;8号楼主体结构东单位施工至32层,西单元施工至31层。6、7、8号楼正在进行室内二次结构、门窗、内保温及室内抹灰相关工程施工。北侧车库坡道垫层施工完成,正在进行防水及保护层施工。

1EC23

 

 

 

撰稿:梅凤军

编辑:韩松梅

审核:袁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