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项目概况 > 正文

基建处开展暑假前施工现场安全大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7-19 】

为有力保障暑假期间建设工地的安全生产,压紧压实项目参建单位安全责任,进一步排查源头隐患,细化防范措施,基建处结合学校假期安排和安全管理要求,于7月17日上午,联合相关在建项目总包单位及监理单位,对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北大门、景观绿化项目、附属小学辅助用房加建项目和曲江校区体育馆清表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针对各项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重点检查了施工用电、外围维护、机械设备、临边防护、防汛防暑等情况,要求总包单位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继续加强管理措施,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科学安排施工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一期北大门施工现场

一期景观绿化施工现场

附属小学辅助用房加建施工现场

曲江校区体育馆施工现场

基建处对在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各项目参建单位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叮嘱参建人员在暑期作业做好防暑工作,维护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

各参建单位表示,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抓好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基本建设项目安全、高质、高效推进。

 

 

撰稿:亓芳、张海

审核: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