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9-09-29 】


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机关党委的要求,2019年9月2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共分两个单元,第一个学习单元主要集体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第二章 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第七章 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第十四章 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等篇章。

第二个学习单元组织集体观看了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共同摄制的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系列《第1集 新中国诞生》、《第16集 打铁必须自身硬》。70载栉风沐雨,70载风雷激荡,新中国的诞生开辟了历史的新纪元,开国大典那天令人热血沸腾的历史瞬间,澎湃着同志们心中的激情。打铁必须自身硬,就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查处,落实八项规定,“打虎”“拍蝇”“猎狐”,警钟长鸣,触动着同志们灵魂深处,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