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处级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9-10-14 】

 

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机关党委的要求,2019年10月1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共分两个单元,第一个学习单元主要集体学习了西安理工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学习材料(六)和(七)中的重点篇目《习近平: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 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第二个学习单元组织全处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专题视频《2019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