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9-10-15 】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以及校党委、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开展相关情况,结合学校第三督导组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反馈情况,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并对后续的谈心谈话、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按照校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学习的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进一步突出主题主线,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机关党委有关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及时解决“工学矛盾”和开展不平衡等问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工作推进会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学习材料,安排进行了集中自学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