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9-10-23 】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安丰勇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校党委、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近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等有关情况。

会议参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有关情况,并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视频、《这些党内法规你能分清吗?》微视频,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通过专题学习,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筑牢了基础。

会议还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第八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国内一流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报告,结合学校近几年的工作回顾以及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行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推动落实,奋力推进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学校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