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工程管理党支部联合组织“3·12”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3 】

2024年3月12日是中国第46个植树节。当日下午,在金花家属区北大门绿化工地,基建处党支部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工程管理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建引领添新绿 生态文明共助力”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合力植树添绿,为建设绿色文明家园贡献力量。活动由两支部书记袁建、程圣东共同主持。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钦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草长莺飞,正是植树好时节!植树现场,两支部共二十名同志一起挖坑、扶苗、覆土、铺草皮,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劳动氛围活泼热烈,繁忙有序。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劳动,金花家属区北大门移栽树苗迎风挺立,草坪翠绿可爱,将小区装点得生机盎然,为学校教职员工建设幸福美丽家园增添了新绿。

 

 

 

 

 

 

本次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指引,通过与业务相融合的党建活动,强化了机关与学院党员同志的沟通交流与互动合作,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 “三服务”工作理念。

植树活动结束后,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西安理工大学 2024 年工作要点》和校党委书记李智军、校长刘云贺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基建处年度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为加快校园基本建设步伐、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