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服务群众办实事丨金花一期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22-05-12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金花一期临时党支部携手馨园物业,于2022年4月29日上午在家属区东北区院内联合开展“我为理工大住户办实事、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义务对院内局部地面进行维修提升。

本次活动投入挖机一台、装载机一台、三轮车一台及小型机械若干台、使用新型透水混凝土材料约15m³。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踊跃参加本次义务劳动,充分展现了临时党支部的风采,也得到了家属区干部群众的赞誉。

临时党支部结合《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维修前

 

 

维修前

 

 

维修前

 

 

维修中

 

 

维修中

 

 

维修中

 

 

维修后

 

 

维修后

 

 

维修后

 

 

维修后

 

 

维修后

 

 

 

撰稿:梅凤军

审核:袁建、刘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