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6 】

2024年3月5日是毛主席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1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重温雷锋故事,以实际行动争做雷锋精神传播者、勇做雷锋精神践行者。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先进思想、高尚品德和崇高追求为内涵的一种伟大精神,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是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发出号召:“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阐明了弘扬雷锋精神的重大意义,为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指明了方向。

基建处党支部将坚持把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作为推进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立足本职、忠于职守,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事事可为、时时可为,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实干实绩书写校园建设新篇章,向学校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