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竹、董小兵一行赴工地现场慰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9 】

20217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建竹,副校长董小兵等一行专程前往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建设工地现场开展慰问活动。

李建竹、董小兵一行首先进入幼儿园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安装及室内装修进展情况。李建竹在听取了基建处处长袁建关于一期工地党建工作、质量把控、进度管理及幼儿园装修工艺、材料选择汇报的基础上,对住宅楼建设和幼儿园的装修进度、质量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工地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施工安全及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给教职工和幼儿园交付一个优质工程;二是幼儿园室外工程施工处于紧要关头,且正值酷暑炎热时节,各参建单位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同时合理安排工序,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向广大住户及教职工公开项目进展信息,适时邀请幼儿园及青年教师代表实地参观,畅通信息沟通环节。最后,她叮嘱各参建人员在此酷暑时节,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并为在高温坚守工地一线的参建人员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董小兵对各参建单位在烈日高温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指出,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工程项目是一项关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普遍关注。幼儿园室内工程的完工是阶段性的成果,后续工序还有很多,室外工程的施工任务依旧繁重,安全要求、质量要求、进度要求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马虎。各参建单位需再接再厉,艰苦奋斗,不断优化各项施工方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尽早交付使用。


在这炎炎的夏日校领导慰问为工地带去了一丝惬意、一缕清凉,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在感谢校领导关心与关怀的同时,将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弘扬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确保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建设任务的按期完成。

校工会、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撰稿:赵静、韩松梅

审核: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