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进展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21-11-05 】

近期受阴雨天气、全运会和残运会召开及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施工遇到了很多困难,如混凝土、预拌砂浆、轻集料材料停产禁运,工程现场外墙真石漆喷涂、地面垫层浇筑施工等无法正常进行。

面对严峻形势和不利因素,基建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克坚攻难,充分调动工程建设各方积极性,严密部署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各项任务,紧紧围绕工程建设总体目标,在全面分析工程建设形势和任务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新方案、新机制,加强管控力度,确保施工顺利推进。

 

 

 

6号楼:完成公区墙地砖铺贴、楼梯踏步抹灰、涂料二遍腻子及百叶安装施工;外墙真石漆完成95%,电梯石材门套完成80%,外墙窗户玻璃完成85%。

 

6号楼外立面

 

 

6号楼电梯门套及公区装修

 

 

6号楼暖气片安装

 

 

6号楼玻璃进场

 

 

6号楼玻璃安装

 

 

6号楼入户门安装

7号楼:完成室内轻集料垫层浇筑施工;外墙保温岩棉板铺贴完成95%,外墙真石漆喷涂完成85%,公区墙地砖铺贴完成50%,楼梯踏步抹灰完成50%,外窗玻璃进场并开始安装。

 

7号楼南立面

 

 

7号楼北立面

 

 

7号楼玻璃进场

 

 

7号楼玻璃安装

 

 

7号楼外墙真石漆涂料

 

 

7号楼公区装修

 

 

7号楼轻集料垫层施工

 

 

入户门进场

8号楼:外墙保温岩棉板铺贴完成90%,外墙真石漆喷涂完成50%,室内轻集料垫层浇筑完成50%,楼梯踏步抹灰完成50%;开始铺贴公区墙地砖。

 

8号楼北立面

 

 

8号楼南立面

 

 

8号楼给水及暖气管道

 

 

8号楼轻集料垫层施工

 

 

井道防火门

 

 

避难间防火门

地下车库:完成负一层砌体、抹灰、负二层砌体施工,负一层地下室照明基本点亮,负一层耐磨地面浇筑完成85%,负二层抹灰完成60%,负二层耐磨地面开始浇筑;管道安装随土建逐步推进。

 

地下车库负一层

 

 

地下车库负二层

 

 

地面打磨

幼儿园:室内外施工基本完成。

 

幼儿园北立面

 

 

幼儿园南立面

 

 

幼儿园室外围墙

 

 

幼儿园室外游乐场

今年是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工程建设的攻坚之年,基建处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聚焦广大师生所求所盼,凝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千方百计抢工期,抓质量、保安全、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剩余工程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