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共克时艰丨金花家属区项目(一期)近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4 】

12月中旬,西安市的疫情警报突然拉响,12月23日零时,管控升级。疫情防控是关乎人民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的事情,基建处迅速响应政府及学校要求,及时修订作战计划,将工作重点调整到工地的安全防护上。一方面做好工地安全检查,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另一方面从严从实抓细抓好工地疫情防控,遵照政府指令,实行封闭管理,落实参建人员的后勤保障、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同时成立工地党员先锋队,支援社区核酸检测点的工作。

疫情防控:坚持每日消杀及扫码测温;要求工地所有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加强门卫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出门,加强巡查教育。

 

西门封闭

 

出入通道封闭

 

北门封闭

 

核酸检测

 

疫情防控教育

 

办公区消杀

 

最新进展:

6号楼外墙保温板粘贴、外墙真石漆喷涂、公区装修、外窗玻璃、户内防水、百叶安装、门头石材、电梯门套(除一层)施工全部完成。

 

外立面

 

门厅装修

 

散热器及玻璃安装

 

电梯门套

 

楼梯及扶手

 

公区装修

 

户内防水

7号楼外墙保温岩棉板铺贴、外墙真石漆喷涂(施工电梯口仍在铺贴、喷涂)、公区装修、外窗玻璃安装、电梯门套(除一层)、屋面广场砖、门头石材、户内防水施工全部完成。7号楼一层子校办公室装修完成60%。

 

7号楼外立面

 

门头施工

 

室内观感

 

公区装修

 

楼内电力层箱

 

户内防水

8号楼外墙保温岩棉板铺贴、外墙真石漆喷涂(施工电梯口仍在铺贴、喷涂)、屋面广场砖、公区墙地砖铺贴(除一层)、楼梯踏步抹灰、外窗玻璃安装全部完成,公区墙面乳胶漆完成40%。

 

8号楼外立面

 

公区装修

 

室内观感

 

户内防水

 

室内开关层箱

 

地下车库2#坡道主体结构浇筑完成,3#坡道支护桩浇筑完成;消防穿插施工完成95%,暖气、桥架安装完成95%,通风设备安装完成90%,负二层地下室照明基本点亮。负一层、负二层耐磨地面浇筑全部完成,负一层地下车库乳胶漆完成90%,车库顶板防水保护层完成95%;操场塑胶完成80%。

 

2号坡道顶板钢筋绑扎

 

3号坡道冠梁浇筑

 

子校操场塑胶

 

子校操场坡道

 

地下车库室内点亮

室外工程:开始回填,正在进行化粪池及雨水收集池、6号楼周边,7号楼北侧室外回填及管网、道路施工。

 

室外回填

 

室外管道施工

 

雨水收集池及化粪池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基建处将继续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加大疫情防控人力、财力、物力投入,为复工复产注入强劲动力,坚定不移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着力推进工程施工安全有序开展,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