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图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9 】

2017年11月9日上午,基建处在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罗建华主持。

罗建华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部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基建处全体同志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新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部署,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并坚定信念,勤政务实,履职尽责。

安丰勇全文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深刻汲取白跃世案教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处职工,从白跃世、陈勇、张培营案中深刻汲取教训,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反思教训,深挖问题根源,探究治本之策,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本单位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还就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