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9-09-25 】

2019年9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支部委员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集中学习活动由安丰勇主持,基建处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在集体学习活动之前,安丰勇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及专题辅导报告情况;传达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委员要先走一步、先学一步,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准确理解把握当前主题教育的主旨,并认真研究、组织策划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基本建设管理工作。

在集体学习活动中,按照学校党委以及机关党委的要求与工作部署,由安丰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等篇目,并对后续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初步安排。

在后续主题教育中,基建处党支部将从9月至11月,采取集体学习、组织参观、听取辅导报告、新党员宣誓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