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8 】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校党委、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相关情况,结合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有关部署,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安排的通知》,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阶段性成效的通报》,再次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试行)》,要求按照通知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基建处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制度进行集体学习,并坚持以自主学习为主,读原著、学原文、原理,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学习汇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在内蒙古、甘肃、河南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陕西教育的重要回信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新要求。要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见实效,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并要求基建处全体党员继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检验学习效果。

最后,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