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1 】


2019年12月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机关党委委员卢小卫同志参加并进行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安丰勇主持。

安丰勇首先通报了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有关情况。

与会党员干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存在的主要问题梳理、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情况的深刻检视剖析。党员处级干部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处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与会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揭短亮丑,认真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机关党委委员卢小卫同志对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继续抓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基本建设管理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高标准建设好民生工程,并强调年底将至,要继续做好建设安全、施工安全,将主题教育的效果落在工作实处。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