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9-12-20 】

2019年12月20日晚,基建处在会议室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罗建华主持,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罗建华根据校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指出,元旦、春节将至,按照省纪委监委工作安排,校纪委决定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期间,在全校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并对基建处专项整治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罗建华结合专项整治工作有关要求,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整治的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方式及时向党员干部讲明政策和要求,增强自查自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严格贯彻落实,各级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期间,基建处将利用 “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做到全员知晓,全员覆盖,并按照学校专项整治的工作的要求,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在元旦、春节期间将采取事前提醒、随机抽查、情况说明等措施,严查突出问题,对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不断巩固提升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撰稿:亓  芳

审核:安丰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