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校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4 】

2021年6月10日下午,我校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罗建华、副书记王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标基建党支部书记袁建主持。

 王瑞、陕二建集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谭建峰及信远建设咨询公司副总经理兼党总支副书记郭建华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临时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基建处副处长刘伦芳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陕二建集团薛常军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罗建华与陕二建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帆共同为临时党支部揭牌。

 

 

刘伦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金花一期临时党支部将紧跟学校党委领导,扎实做好支部党员学习教育,过好组织生活,服务项目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罗建华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金花一期临时党支部,是要充分发挥建设、监理和施工单位基层党组织的“定海神针”作用,把党建工作延伸到攻坚一线的最前沿;也是服务保障学校工程建设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的创新举措;更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的重要举措。他对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稳政治方向,强化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二是要围绕项目生产实际,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临时党支部成立为契机,稳步推进项目生产建设工作,把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到项目建设全过程、全周期管理工作上。三是要坚持原则,做廉洁从政的表率。临时党支部党员带头落实廉政要求,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重、自律、自醒,常怀律己之心,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推进。

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是我校民生工程、重点建设工程,常驻项目的包括我校基建处工作人员、施工单位陕二建工作人员和信远建设咨询公司工作人员。其中,中共党员共有7人。在项目建设工地上成立临时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党建与项目建设相融合,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引领全体参建工作人员在项目建设工作中,严守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廉洁关,筑优质工程,创精品工程,最终给广大教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招标基建党支部、陕二建集团及信远建设咨询公司部分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撰稿:梅凤军

审核:袁建、刘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