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工地协调会议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8-10-26 】

10月25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召开了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工地协调会议。

会议由西安理工大学基建处冯丽同志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学校后勤处、馨园物业管理公司、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东建筑艺术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信远建设项目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赴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对施工现场和周边环境进行深入的了解,查验了一期基坑开挖边线范围与周边现有建筑、地下管网以及地上树木等的相对位置关系。结合现场踏勘情况,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对相关事宜进行了明确。要求监理单位从即日起进入工作状态,切实实施监理职责。同时会议也对施工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工地协调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各方共识,鼓舞了干劲,标志着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进入了前期建设阶段,为该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