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我校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9-02-23 】

2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马宁一行赴我校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校领导先后对曲江校区三期和二期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踏勘,听取了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和重难点问题汇报,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管理、治污减霾措施、现场管理以及节后复工等情况,对各项目建设进度及现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管理、技术、施工人员表示慰问。

随后,校领导召集学校基本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刘德安在讲话中强调,新年度,学校基本建设任务十分艰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教育、落实责任,一如既往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理念,持续做好基建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学校各建设项目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稳步推进。

校党委办公室、基建处、发展规划处、曲江校区三期建设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