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我校部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19-04-25 】

4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马宁一行赴曲江校区三期、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实地踏勘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和重难点问题汇报,详细了解了质量控制、安全管理、施工进度和投资控制等情况。校领导对项目现场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管理、技术、施工人员表示慰问。

现场踏勘后,校领导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了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刘德安强调,曲江校区三期和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是学校重点民生建设工程,全校教职工十分关心。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控制造价,抢时间抓工期,提高办事效率,集中力量推进各项工程快速开展。

党委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曲江校区三期建设管理处、馨园物业管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