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9 】

5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金花家属区住户、搬迁过渡户、离退休教职工以及校工会代表约30余人在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工地会议室召开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副校长马宁出席并主持会议。

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唐志刚详细汇报了该项目进展情况、重要工作时间节点安排以及施工现场减少对居民生活影响的措施等情况;陕西信远建设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监党小荣汇报了施工安全措施及防护相关情况;基建处、后勤管理处、馨园物业管理公司分别从项目施工管理、车辆停放、医疗点改造以及人员出行安排等方面做了汇报。

与会代表围绕民生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座谈,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对因工程推进给家属区现有住户生活带来的影响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采取的措施给予了理解和肯定。

马宁在讲话中指出,项目通报会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结合工程进度在重要时间、重要节点及时召开,同时要求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把广大教职工关心的民生工程管理好、建设好。

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馨园物业管理公司以及施工、监理、基坑支护设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