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招标基建党支部联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建规系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金花家属区住宅楼(一期)工地开放日实施方案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5 】

 

5月20日下午,招标基建处党支部在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一期)工地会议室组织召开“工地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座谈会。会议由招标基建党支部书记袁建主持,各基层工会代表、离退休办代表、招标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建规系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信远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党员代表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招标基建党支部书记袁建介绍了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初衷。他指出,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是碑林区重点建设项目,是涉及到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基建处今年的重点工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决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站稳师生立场、倾听师生意见、反映师生呼声,把师生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开展成效的重要标尺,抓好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用看的见的变化回应师生利益关切,基建处提前谋划,认真研究,制定了详细的工地开放日活动方案、流程及告知书等,以方便教职工了解项目进展和施工情况,回应广大教职工关切,全力做到让教职工满意。

基建处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赵静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活动方案及活动流程,基建处工程科科长梅凤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该项目基本情况及参观注意事项。参会教职工代表就活动组织方案及施工情况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基建处相关人员认真记录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需求,并对代表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耐心解答。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员代表薛常军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情况、工程质量情况等进行了简要汇报。最后,教职工及党员代表在基建处、承建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施工现场参观了部分样板间。

本次座谈会是基建处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用实际行动诠释为师生服务初心的一项重要举措。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代表纷纷对本次活动表示赞同与支持,并表示在后续工作中会加强沟通,积极协作,共同把“工地开放日”活动办好。通过此次座谈会,招标基建党支部将结合业务工作,认真梳理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及流程,为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和高水平的服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及“办实事、解难题”的任务全面贯彻到业务工作中。

 

755533132756e2d3ba8d1b7fabcfec9

 

撰稿:赵静、梅凤军

审核: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