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校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封顶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8 】

6月6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我校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封顶。校长刘云贺,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玉,信远建设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玉,陕西建工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党委书记刘新潮、广东建筑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小炼,机械工业勘察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副院长李开超等参加封顶仪式。副校长董小兵主持封顶仪式。

刘云贺宣布项目封顶并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施工管理人员代表,挥锹铲砼完成大楼封顶仪式。他代表学校向施工、监理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封顶,是工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后续工作还很多,室外工程、安装工程的任务依然繁重,要保质量、保安全、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他希望全体参建人员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再接再厉、精诚合作,坚持“日拱一卒”,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交付一个经得起检验的放心工程、满意工程和优质工程。

刘新潮、王建玉代表施工、监理单位介绍了工程建设情况。

仪式结束后,刘云贺一行参观了一期项目的幼儿园和样板间,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和后期的施工安排。

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是碑林区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154231平方米,含6、7、8号住宅楼、幼儿园及地下车库,新建住宅共计748户,规划设计车位1574个。2019年7月开工建设,历时一年零十一个月。施工期间,学校高度重视,各参建单位人员高标准做好工序衔接,严要求抓好过程管控,克服疫情和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保证工程品质。项目获批 “西安市2021年度第一批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及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


1DDC4

1DAFE

撰稿:赵静

审核: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