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丨基建处开展“工地开放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8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基建处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为师生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教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

524日至528日,基建处结合工作实际和教职工需求,开展了“工地开放日”活动,方便广大教职工直观了解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户型实体样板、结构布局、采光通风等具体情况。开展活动的5天内,每天两个批次,共安排19个基层工会,224名教职工及家属代表参加。每场活动均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由基建处组织人员认真核验教职工健康码,逐一测量体温,落实防疫措施。

 

扫码测温

项目参建各单位就项目进展情况、施工质量控制情况、参观注意事项等,向全体参观人员进行说明,宣读《工地开放日活动告知书》,明确提出参观的安全要求和秩序要求。

 

会议室宣讲

在现场管理人员引导下,参观人员进入现场实地查看678号楼样板间。参观过程中,针对教职工提出的各类问题,基建处工作人员均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全程陪同参观。

教职工进入工地现场参观

现场讲解

 

参观6号楼


参观8号楼

活动结束后,参观工地的教职工对基建处此次开展“工地开放日”——“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表示赞扬,对基建处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中的做法表示肯定,向基建人的辛苦付出致以感谢。

后期,基建处将结合工程进度情况,在重要时间、重要节点组织类似活动,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透明度,继续为教职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及“办实事、解难题”的任务全面贯彻到业务工作中,把广大教职工关心的民生工程管理好、建设好,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撰稿:梅凤军、赵静

审核: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