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刘德安、马宁一行到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5 】

2021年6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马宁一行赴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工地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刘德安、马宁一行进入6号楼外立面施工区域及幼儿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质量控制、安全管理、施工进度等情况;重点询问了外保温材料施工工艺、导热系数及阻燃性能;主要察看了幼儿园工程进度、装饰装修及室外工程进展情况、活动场地布置、竣工后的交通流向安排及建设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

刘德安对项目建设进度及质量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工程项目是一项关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涉及职工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普遍关注。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监督管理、狠抓责任落实,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党办、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撰稿:赵静

审核: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