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幼儿园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16 】

2021年7月7日,我校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一期)幼儿园室内装修工作基本完成,室外建设进入攻坚期,计划8月上旬建成完工。14日上午,副校长董小兵、张晓晖等一行深入家属区新建幼儿园施工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董小兵、张晓晖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教室布局、室内装修、室内照明、空调、消防、监控等完成情况,具体询问了教室、休息室、功能部室、餐厅设计及室外工程的进展情况,就新建幼儿园班级设置和广大教职工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检查结束后,董小兵、张晓晖与所有参观人员在工地会议室召开现场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对幼儿园室内装修项目完成情况、幼儿园室外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后期工作计划的汇报;听取了基础教育处和幼儿园对有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董小兵对幼儿园工程的装修进度、质量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金花家属区幼儿园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下一代工程,是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整体提升改造工程的关键环节,下一步工作中,一方面要加强沟通协作,对于基础教育处和幼儿园提出的需要改进的问题,基建处、监理及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论证,在符合规范的前提下做到能改尽改;另一方面要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严卡工期节点,如期完成幼儿园室外工程建设,具备条件时加快推进项目校内及专项验收工作,按时交付一个师生满意的幼儿园。

张晓晖对各参建单位在高温下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保障幼儿园的按时完工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幼儿园项目,教职工也普遍关注,并就幼儿园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参建和使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作,把幼儿园工程建设好;二是要做好幼儿园的安全、环境质量等项目的专业检测验收工作;三是要求幼儿园尽快梳理需要改进的问题,及时与基建处和设计院沟通,协调解决;四是要求基础教育处与幼儿园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及时向广大教职工公开项目进展情况,畅通信息沟通环节。

 基础教育处、幼儿园、基建处、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会后,基础教育处、幼儿园和基建处就幼儿园建设工程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专题沟通。


 附:幼儿园实景展示

 

                                          外立面                             大厅一


 

                                          大厅二                                                               室内走廊


1C5A8 34F39

              室外走廊                             教室一


 

               教室二                                                                                                      教室三


 

                                               美劳室                                                                                     多功能厅

                

 

                                               楼梯间                             卫生间


 

                                             橱柜                                                                        厨房一角



撰稿:赵静、韩松梅

审核: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