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二期)绿色建筑施工图设计专家评审会

【来源:基建处 | 发布日期:2020-08-28 】

2020年8月28日上午,基建处特邀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省建筑设计院、西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轻工业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设计院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相关专业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绿建专家对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二期)绿色建筑施工图设计进行了审查。

会议听取了项目施工图设计单位(陕西省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专业设计人员关于绿色建筑设计的情况汇报,项目绿建咨询单位(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关于新颁布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50378-2019》情况介绍,随后专家围绕着项目建筑、结构、水、暖、电各专业设计达到绿建二星级标准进行了充分论证,提出了多条合理化意见及建议。

最后,冯丽副处长做了总结讲话,首先对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设计人员根据专家意见及建议加快优化调整金花家属区综合住宅楼项目(二期)施工图设计。

基建处、学校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锐驰项目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  稿:赵  静

审  核:冯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