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曲江校区图书馆 > 正文

我校举行水玉清泉雕塑泉池揭幕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1 】

4月30日上午,在我校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在曲江校区举行水玉清泉雕塑泉池揭幕仪式,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李言、刘军,我校校友代表、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学明,以及校友企业联盟代表、学生代表,校友工作处、曲江校区管理处、图书馆、基建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幕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刘军主持。

刘德安与高学明共同为水玉清泉雕塑揭幕。

李言致辞,代表学校对校友参加母校7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慷慨捐助水玉清泉雕塑泉池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水玉清泉雕塑的建设情况,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高学明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水玉清泉的涵义。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育和母校老师的教诲,并表示一定会牢记“祖国、荣誉、责任”校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揭幕式结束后,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新落成的校史馆。

水玉清泉雕塑碑记: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时值母校七十华诞,北玻总裁高学明校友创意,汲取金花校区三面体之美好寄寓,于曲江校区图书馆前捐建玻璃雕塑一座,并得校友企业联盟诸校友响应,捐配泉池环绕,浑然一体,水玉清透,流光溢彩,意喻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以昭立德树人之高远,以彰文脉相续之绵绵。拳拳心意,是以为记。


(转自西安理工大学新闻网)